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

《流浪記》徵求男女舞者






《流浪記》是由「蕭紫菡與她的流浪樂手」於八月底九月初於台北藝穗節演出的一齣舞劇,這齣舞劇融合了現代、爵士、佛朗明哥等原素,講述的是一個女人的內在,從流浪到返鄉的故事。 我們將有現場樂手演奏,直接搭配舞蹈,期待在樂音和舞蹈的搭配中,舞出人類共通的靈魂。

目前,我們的舞劇想徵求兩位男舞者及一位女舞者,在舞劇中扮演一些角色。如果你對舞蹈劇場有興趣,身體非常有感覺,自認不跳舞很痛苦,能在小小的咖啡館中用肢體展現強烈的張力,七八月能提供充足的排練時間,而且不介意非常微薄的車馬費,請你與我們聯絡。

需求對象:兩位男舞者vs一位女舞者 

條件:舞者需有舞蹈基礎,具現代,爵士,芭蕾或國術者佳

排練時間:舞者排練期七八月,每週至少兩到三次,一次兩到三小時。

演出時間:

8/30(日)晚上7:30 :步調(台北市泰順街44巷15-1號)
9/02(三)晚上7:30:貳拾陸巷(台北市西寧南路131號2樓)
9/09(三)、9/10(四)睌上7:30 :米倉 (台北市龍泉街83號B1)

有興趣者,請洽 0958588716,或email glorias2kimo@yahoo.com.tw蕭紫菡
並請準備一至兩首作品呈現,讓我們更了解你的無限可能!謝謝!